2011年5月25日

最新八點檔---小女孩的遊戲

最近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,

因為一個人不小心的不當言行造成了身旁的人彼此的誤會,

當然我也是主角之一,

在事件中我成為了在別人背後說人是非的人,

而我卻和被我說壞話的人說說笑笑,

而被我說的人認為我是一個「心機鬼」,

在背地裡說人卻和他說說笑笑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,

而身為主角之一的我,在之前對所有的事情皆一無所知,

什麼風風雨雨的皆沒有參與到,

而這幾天聽說又發生了不小的事情,

身為主角之一的我當然要出來演一下給大家看看,

被我說話的那個人受不了了,

跑來找我,

問我有沒有說過他什麼,

「沒有!!」我想當然耳這麼回答,

在經過一番的口舌激戰後知道了單一方面的故事大網,

不過這個好像是什麼 Gossipe GrilI還是什麼八點檔大戲的劇情,

可是我這個人本身走的是那種有點煽情又不會太煽情的戲劇路線,

所以我決定辭演這部八點檔,

雖然莫名其妙了成為主角,

不過戲裡的演員們必竟還是有革命情感的,你說是不是?

所以主角當不成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才是成熟的「女孩」。

如果以後有這種「小女孩」的八點檔請不要找我演,

因為我想演一出帶著感情的「煽情」戲碼。

在此謝謝所有與我一同參與演出的朋友們。

在此下台一鞠躬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